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 TAXI上線 一鍵叫車

各家叫車平台比較表

各家叫車平台比較表

2019/10/24 05:3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LINE參戰叫車平台!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昨天宣布,「LINE TAXI叫車平台」即日起上線,LINE新星計畫中的新創團隊TaxiGo成為平台第一個車隊,不用另外下載程式,使用LINE軟體主頁服務選項點選LINE TAXI,或直接加入LINE TAXI官方帳號,使用LINE即可一鍵叫車。

跳表付款 支援多種支付方式

LINE指出,平台主打免下載App、免打電話,使用LINE就能即時叫車,LINE TAXI能同時連結車隊和消費者;透過使用介面設定上車地點,行程結束後依照跳表金額付款;而且支援多種支付方式,包含LINE Pay、LINE POINTS、信用卡或現金;同時有即時GPS行車紀錄,可以在行程中分享給親友;為確保服務品質,提供乘客和司機雙向評分機制。

LINE表示,TaxiGo車隊現在有近三千名司機,用戶約四十五萬人,服務地區包含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市區,車隊都是合法計程車。

目前叫車平台眾多,LINE認為LINE TAXI的優勢在於是一個開放平台,歡迎更多台灣的計程車隊加入,而用戶所有任務都能在LINE中完成,不用另外下載App。

Uber的優勢為採取預告車資,使用者行前就知道這趟花費,支付方式則綁定信用卡付費或行動支付。Uber表示會持續強化與在地交通業者合作,提供民眾方便、優質、安全的選擇。

LINE TAXI叫車平台昨正式上線。(記者簡惠茹攝)

LINE TAXI叫車平台昨正式上線。(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