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市設專區 台灣農產前進星國

台灣農產品前進新加坡,農委會與新加坡通路HAO Mart合作,廿日起在超市內設置台灣農產食品專區,將把224項農產食品,包含稻米、魚鬆、茶葉、果乾蜜餞及休閒零食等帶到新加坡。(資料照)

台灣農產品前進新加坡,農委會與新加坡通路HAO Mart合作,廿日起在超市內設置台灣農產食品專區,將把224項農產食品,包含稻米、魚鬆、茶葉、果乾蜜餞及休閒零食等帶到新加坡。(資料照)

2019/10/19 05:30

明天開幕 農委會︰把224項農產食品帶過去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農產品前進新加坡,農委會與新加坡通路HAO Mart合作,廿日起在超市內設置台灣農產食品專區,農委會國際處指出,將把台灣二二四項農產食品,包含台灣稻米、魚鬆、茶葉、果乾蜜餞及休閒零食等帶到新加坡。

農委會表示,瞄準新加坡的高消費能力及市場潛力,今年透過「台灣農產品外銷平台」結合駐新加坡代表處、外貿協會及當地台商力量,發掘新加坡重要新興通路之一的HAO Mart Pte Ltd,在新加坡中央商業區新開設的Eccellente by HAO Mart高端超市內設置「台灣農產食品專區」,該公司旗下通路品牌在新加坡有四十八家以上分店據點。

瞄準高消費力 陳吉仲明赴星宣傳

專區將於明天舉行開幕活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赴新加坡參加。農委會表示,專區目前展售台灣卅三家廠商、二二四項產品,以台灣稻米、魚鬆、茶葉、果乾蜜餞及休閒零食等為主。

國際處表示,未來也規劃配合國內產期展售生鮮蔬果及冷凍產品等,在專區內持續引進、宣傳、推廣台灣優質農產食品,增加我國產品於新加坡市場的曝光度與知名度,提升在新加坡的銷量。

由於台灣即將申請成為口蹄疫非疫區,陳吉仲此次也將與新加坡通路及貿易業者會面,希望爭取專業採購訂單及發展策略合作等方式,開拓我國稻米、豬肉產品等新品項外銷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