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觀平台像在海上 中庄調整池爆紅

中庄調整池新建透明景觀平台未開放先爆紅。(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庄調整池新建透明景觀平台未開放先爆紅。(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9/27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正在台灣熱映的動畫電影《天氣之子》場景在桃園大溪也看得到?

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在桃園大漢溪「中庄調整池」進水口,以玻璃棧道建造的景觀平台,原規劃作為水質取樣和池頭交通入口重要景觀點,近日有網友拍照在IG分享「宛如走在海上」後爆紅,北區水資源局研議是否開放民眾申請參觀,讓民眾也能近距離觀看調整池廣闊水域,以及見證這項水利工程的雄偉。

中庄調整池注滿水後的外觀彎曲像一把大提琴,相當吸睛。(水利署提供)

中庄調整池注滿水後的外觀彎曲像一把大提琴,相當吸睛。(水利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