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清水岩溫泉招商 結合露營變搶手

「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主體工程已近完工,園區綠草如茵。(記者顏宏駿攝)

「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主體工程已近完工,園區綠草如茵。(記者顏宏駿攝)

2019/07/28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社頭鄉「清水岩溫泉」已完工兩年,卻因招商不順,遲遲未能對外營運,縣府打算將其營運權與正在施工中的「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結合,讓兩個觀光亮點合而為一,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能,果然吸引更多業者前來探詢。縣府表示,如果招商順利的話,可望明年初就能對外營運。

「清水岩溫泉」為深井地熱泉,除泡腳池外還有露天風呂和湯屋,該工程早在兩年前就完工,由於它非天然湧出溫泉,又缺乏全國知名度,難以吸引溫泉業者前來投標經營,之前招商一再流標,至今仍未能對外營運。

搭「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亮點

由於溫泉區剛好位於清水岩露營區內,該區縣府向中央爭取兩億多元,修建老舊的「童軍露營訓練場」,名為「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工程目前工程已近尾聲,正準備招商中。

縣府表示,露營已為國人時尚的旅遊,「露營兼泡湯」成為招商亮點,果然吸引更多旅遊業者前來探詢,如果招商順利,明年初就可以全面對外營運。

「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被視為提振田中、二水地區觀光的重大計畫,目前正全力趕工,主體工程大致完成,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年三月前來視察,縣府做簡報時預定六月底能完工,但現今行政大樓仍在興建,以致再延半年完工。

若招商順利 可望明年初對外營運

城觀處長馬英傑說,「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是一處新型態的「露營場」,腹地面積廣達十公頃,完工後將是全台最具規模的露營區,過去主要的功能在教育,將來會朝國民旅遊方向發展,而位於園區內的「清水岩溫泉」勢必為「清水之森」加分,這裡可望成為全台第一個可以既露營又能泡湯的休閒度假區。

馬英傑表示,清水岩溫泉之前招商營運不順,拖延至今,現縣府招商策略改弦更張,希望「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清水岩溫泉」的營運能合而為一,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遊憩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