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今減弱 週四又變冷

一週天氣

一週天氣

2019/01/28 06:00

宜蘭羅東昨最低溫11.4度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全台昨冷颼颼,清晨最低溫是宜蘭羅東十一.四度,外島馬祖僅六.六度。氣象局表示,今天冷氣團會開始減弱,但清晨仍要留意輻射冷卻造成的低溫,預估彰化以北下探十度。接著週四晚間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但只影響到週六清晨,白天就明顯回溫。春節連假的頭兩天,各地都將是舒適的天氣型態,僅東部有零星水氣。

春節連假頭兩天好天氣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今天白天冷氣團減弱,各地慢慢回溫,今明兩天各地回到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週三、週四台灣附近開始轉為南風,全台高溫上看廿六到廿八度。週四晚間東北季風增強,各地低溫下滑至十三到十五度,這波冷空氣影響到週六清晨,白天就會回溫得相當明顯,週六、週日春節連假頭兩天,各地都是好天氣,北部白天高溫有廿四度,中南部廿五到廿七度,僅宜花東可能會有零星降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