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美容賽 城市科大生穿金戴銀

劉昕(右)展現新娘高貴典雅的氣息。
(城市科大提供)

劉昕(右)展現新娘高貴典雅的氣息。 (城市科大提供)

2018/04/10 06:0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為讓美感與專業和國際接軌,臺北城市科大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師生參加「2018年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與韓國、中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多國好手競技,作品表現亮眼,獲得6金3銀佳績。

城市科大妝管系學生劉昕在「新娘彩妝設計」、「藝術美甲」2項比賽中各得1面金牌。她的設計理念以古典貴族風格為主,結合一層層白色蕾絲堆疊的立體配飾,展現高貴典雅的氣息;新娘彩妝著重在精緻度,簡單凸顯搭配粉色,呈現新娘甜美風。

劉昕說,每天練習到三餐不正常,壓力大到便秘,能在國際賽事中替台灣爭取金牌,一切辛苦都很值得。 另外,妝管系學生郭彣婧獲得「創意假髮造型」金牌、黃亦婕得到「創意染髮設計」金牌,妝管系主任王麗芬拿下「混合紋繡」金牌,妝管系教師丁雅年則奪得「創意盤髮設計」金牌。

郭彣婧說,一開始對梳髮片不熟悉,梳出的造型很不滿意,經過磨練後速度越來越快,每天生活充滿了假髮、髮膠,差一點對髮片產生恐懼症。黃亦婕說,過去幾週練習時,為了染出有美感的髮色,測試很多顏色,真實體驗到美髮師的工作。而在比賽中看到很多設計師們優異的染色技巧,讓她見了世面,也提升了自己的技藝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