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弱勢圍爐 募款僅達6成

2016/12/25 06:00

年關將近,許多弱勢家庭想圍爐也難,現代婦女基金會籌劃在農曆年前於台北、新竹及台南共舉辦3場「弱勢家庭圍爐活動」,讓弱勢媽媽實現和孩子圍爐團聚的夢想,也將提供弱勢家庭孩子小紅包,目前募款僅達6成,還待熱心人士捐助。

單親媽媽小云遭受家暴而離婚,目前還是低收入戶。她說,去年就曾參加圍爐活動,不僅孩子開心,自己也難得有完全放鬆的時間,這樣的鼓勵與溫暖,是支撐她努力工作的動力之一,期許可以儘早擺脫低收入戶身分,雖然現在「暫時」仍接受大家協助,但過兩年,也可以成為助人的人。

(記者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