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 台灣隊傳捷報

(圖文:中央社)

(圖文:中央社)

2016/11/28 06:00

26、27日在印度舉行的2016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WRO),台灣代表團勇奪8個獎項,其中囊括足球、保齡球項目的冠、亞軍,表現亮眼。總統蔡英文已發賀電獎勵。

拿下足球項目冠、亞軍的是台中廖家問、廖家淯兄弟組成的「暴風之翼」,以及台中溪南國中隊的陳定壑、林暐倫。取得進階挑戰大專組保齡球賽冠、亞軍的,則是由虎尾科技大學師生組成的「L.T.E.」隊,以及由交大師生組成的交大機器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