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匿名者發動攻擊 輔大官網掛了...

輔大九月中旬開學,多數學生並不清楚性侵案嫌疑人目前仍在學中。(記者葉冠妤攝)

輔大九月中旬開學,多數學生並不清楚性侵案嫌疑人目前仍在學中。(記者葉冠妤攝)

2016/09/25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輔大性侵案風波不斷,連駭客也參一腳!

日前受害女學生於臉書公開向夏林清等人道歉,引起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 Tw)關注,懷疑女學生被施壓,在臉書發文揚言校方若未能好好處理此事,將攻擊輔大伺服器。

昨日下午,輔大官網無法瀏覽,隨後「匿名者」香港分部(Anonymous HK)於臉書發文,證實「發動第一波的攻擊」(下圖,取自臉書);輔大官網下午曾一度修復成功,但晚間9點再度掛點。輔大校方表示,前天「匿名者」發文後,已報警處理。

駭客組織「匿名者」 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輔大相關事件若沒向受害者道歉,將公布所有輔大系統及教職同仁個人資料;隨後又解釋,公布輔大相關教職員資料,不是要牽連無辜者,而是希望學校及政府單位更注意本次事件。

昨下午2點多,有網友發現無法進入輔大官網,「匿名者」香港分部在臉書發文,證實「發動第一波的攻擊」。文章更提及,「這次亦是第一波警告,校方必須在10月20日解決問題,把性侵加害學生繩之以法,且公開正面回應對被性侵小姐道歉!否則我們將會配合所有國家匿名聯合攻擊輔大電網所有設施系統,而且也會發動第二波攻擊,攻擊所有輔大伺服器。」警告意味濃厚。

校方表示,前天已掌握「匿名者」點名攻擊學校網站訊息,第一時間就向警方報案;昨天下午,資訊中心人員發現網站遭阻斷式攻擊,雖一度修復恢復正常運作,但昨晚9點左右,官網再度無法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