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用餐慢師掐臉 幼兒園涉隱匿

謝姓女童疑因吃不下飯,遭到黃姓教保師掐臉;女童臉部出現多處瘀傷。(記者王捷翻攝)

謝姓女童疑因吃不下飯,遭到黃姓教保師掐臉;女童臉部出現多處瘀傷。(記者王捷翻攝)

2016/06/23 06:00

〔記者王捷、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安南區某幼兒園傳出三歲謝姓女童疑因吃不下飯,竟遭黃姓教保師掐臉及腋下,導致女童有多處瘀傷。

謝姓女童家長說,女童在該幼兒園就讀半年,近幾個月來發現身上有瘀傷,且拒絕去學校。前陣子質問園方為何女童臉部與腋下出現紅腫?園方指是因為天氣熱女童自行抓傷。

廿日她發現孩子身上又有傷,因此到幼稚園要求調監視器畫面,但才剛看到黃老師動手,園方就不願再提供後續,她擔心影像後面有更多虐童舉動,要求看整段畫面,但園方堅持不肯,她為此向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投訴。

林燕祝昨天帶家長到幼兒園要求園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園方回嗆連警方都沒權調監視器畫面。家長表示,絕對會對黃姓女老師提告傷害。

事後市府第一時間對外回應,教育局發現業者涉及違反幼保法,包括聘用未具教保員資格的工作人員及師生比超額等,已對園方負責人開出六千到三萬元罰款,目前園方已向家屬道歉,希望與家長和解。

不過家長卻指出,昨日園方未表示歉意,得知她要提告,才願意讓她與教育局人員看監視器,一看之後才發現黃老師不只打她女兒,還打另外兩個男童,但教育局人員竟跟她說,若園方有所表示,看看能不能撤告。

林燕祝指出,園方如此被動,難道是在保護這位老師?要求教育局徹底清查。

教育局指出,該名老師行為確有不當,園方將予懲處,不過,目前只發現謝姓女童受虐,已要求園方今天下午一點半之前提出監視器畫面,教育局會逐一檢視。若查有違反幼兒園教保服務實施準則,將對該園依違反幼保法裁罰;若家長有就讀其他幼兒園之需求,教育局將協助轉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