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應、陸奕靜 嚴肅舞台劇險演成喜劇

演員小應、陸奕靜在舞台劇「愛情剖面」分飾演王子及公主。兩人在排戲時,小應常不小心將愛搞笑的個性融入劇中,逗得陸奕靜擔心演成『廖峻與澎澎』的舞台版。(畫面由翰森娛樂提供)

演員小應、陸奕靜在舞台劇「愛情剖面」分飾演王子及公主。兩人在排戲時,小應常不小心將愛搞笑的個性融入劇中,逗得陸奕靜擔心演成『廖峻與澎澎』的舞台版。(畫面由翰森娛樂提供)

2014/02/25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電影「海角七號」中擔任水蛙後爆紅的演員應蔚民「小應」,與資深演員陸奕靜同台合作,將在舞台劇「愛情剖面」中擔任開場重任。兩人在排戲時,因小應不時出現搞笑戲碼,讓陸奕靜啼笑皆非,直說:「我可不想變成『廖峻與澎澎』的舞台版。」

舞台劇「愛情剖面」分別邀請了演員小應、陸奕靜分別飾演王子及公主的角色。兩人在排戲時,小應常常不小心將愛搞笑的個性融入劇中,逗得陸奕靜啼笑皆非,並笑說:「我可不想演成『廖峻與澎澎』的舞台版。」深怕兩人開場就把嚴肅的法國劇本演成了無厘頭喜劇。

小應與陸奕靜兩人在舞台劇擔任開場重任,兩人共有15分鐘飆戲橋段。陸姐在排戲時曾建議小應:「這長段獨白,你要說得讓我聽懂,自然觀眾就懂」對此小應表示非常感謝陸奕靜的照顧,給了他很多建議,並學習到很多細節。

「愛情剖面」即將在台灣國家劇院上演。而且,這次的舞台劇特別邀請了法國導演法蘭克來台導戲,受到許多民眾關注,門票早早被一掃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