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不准灑粉 彩色路跑高雄場取消

彩色路跑高雄場取消。圖為彩色路跑台北場情形。(資料照)

彩色路跑高雄場取消。圖為彩色路跑台北場情形。(資料照)

2013/12/11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國外引進的「彩色路跑」(The Color Run),受到不少民眾熱愛,原預計明年1月11日舉行的高雄場,因為高雄市政府要求現場不能灑粉,主辦單位考量無法灑粉失去活動意義,決定取消。

「彩色路跑」9月底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吸引上萬民眾共襄盛舉。活動結束進行善後時,主辦單位疑似將路跑過程中噴灑的大量彩色粉末,直接「清理」到基隆河中,導致基隆河與沿岸步道染色,造成汙染,也引發社會議論。

高雄市政府決定活動現場無法灑粉,彩色路跑主辦單位尊重市府決定,決定將活動取消,同時也會讓參加高雄場次的民眾辦理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