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型成敗筆?網友改圖「iPhone 20」成武士刀

蘋果iPhone 5外型被批了無新意。(圖翻攝自網路)

蘋果iPhone 5外型被批了無新意。(圖翻攝自網路)

2012/09/13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今天正式發表iPhone 5,不過蘋果迷引頸期盼的「外型」上沒有多大突破,甚至與網傳相去無幾,許多人對此感到失望,還有網友Kuso合成預測,「iPhone 10」大概只有機身長度不一樣,甚至到了「iPhone 20」,就如武士刀一般能夠拿來防身。

蘋果迷幻想太多 失望越深

iPhone 5標榜史上最輕、最薄的智慧型手機,較前代機身長度增加8.63mm、厚度少了1.7mm,「愛之深責之切」的蘋果粉絲認為,機身加長了無新意,並大膽預測未來每代iPhone僅有機身變長。

網友kuso改圖的「iPhone 10」,大約是現有款式長度的3至4倍,有人揶揄:「到時候蘋果應該改名叫香蕉。」不過iPhone 5雖外型沒有突破,但更省電、處理速度更快等利多,還是讓許多蘋果粉絲叫好。

此外,中國網友惡搞的「iPhone 20」,機身已如長刀,屆時可能標榜更輕、更薄、更耐用,甚至可以用來防身。

而iPhone 5集合許多新功能,也丟出一個大麻煩:連結電器插口或家用電腦的連接線接頭也經過重新設計。但在許多飯店、汽車等龐大生態系統中,iPhone的連接埠可能得全面翻新,也讓聽到這項消息的業者笑不出來。

相關新聞請見:

iPhone 5來了!網友反應兩極

iPhone 5亮相 變瘦變高

林志穎好神!微博預言iPhone 5成真

網友kuso合成,未來iPhone外型只會加長。(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kuso合成,未來iPhone外型只會加長。(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合成的「iPhone 20」更輕、更長、更耐用。(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合成的「iPhone 20」更輕、更長、更耐用。(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