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擠擠! 士林夜市開幕人擠人

士林市場改建完成今天正式開幕營運,人潮塞滿地下一樓攤位。(記者張嘉明攝)

士林市場改建完成今天正式開幕營運,人潮塞滿地下一樓攤位。(記者張嘉明攝)

2011/12/25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士林市場改建完成,今(25)日正式開幕,吸引大批人潮湧入,攤販也笑得合不攏嘴,不過,問題也跟著湧現,週邊塞車嚴重,不時出現人車爭道,行人在車縫間穿梭的驚險畫面;另外,民眾也紛紛抱怨,改建後的士林市場雖然比較乾淨,但走道狹窄、空間太小,油煙味重,很不舒服。

民眾抱怨空間狹小、油煙味重

擠!擠!擠!改建後的士林市場全新亮相,民眾不畏寒風,一股腦兒湧進市場,準備大啖小吃,不過,問題也跟著湧現,適逢週末假日,大批人潮造成交通壅塞,市場內爆滿,寸步難行,許多推著嬰兒車的家長更只有「卡、卡、卡」能形容。

民眾不禁也抱怨,雖然士林市場比起以前較乾淨明亮,但是地方真的太小了!動線規劃也不夠完善,攤位座位也太少,很多人排隊都排不到位置,而且市場地下化後,油煙味非常重,令人相當不舒服。

新址距捷運站較遠 褒貶不一

民眾表示,以前士林市場距離捷運站較近,一出捷運站就可走到,但現在士林市場位於基河路上,距離捷運站有700公尺,想逛市場還要走一段路,實在很麻煩;不過,也有民眾表示,吃完以後慢慢散步到捷運站,運動一下也不錯。

士林市場搬回基河路的重新開幕感恩餐會,晚間也在舊士林市場臨時攤棚旁停車場登場,席開160桌,包括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也受邀出席。士林市場自治會長林天來表示,從今天營業爆滿人潮來看,未來各攤商的生意都會是「強強滾」。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基隆工地吊車翻覆 2死2傷

涉縱火燒車 留美博士家中搜出自製汽油彈

基隆驚見女浮屍 下身赤裸疑他殺

今晚氣溫仍低 明起回溫陽光露臉

疏散跨年人潮 台鐵元旦加開24班列車

劉憶如明公布4公文 綠:講錯1次告1次

「當家三年連狗都嫌」 典出金瓶梅

士林市場改建完成今天正式開幕營運,適逢週末假日人潮湧現,周邊也大塞車,不時出現人車爭道,行人在車縫間穿梭的驚險畫面。(記者張嘉明攝)

士林市場改建完成今天正式開幕營運,適逢週末假日人潮湧現,周邊也大塞車,不時出現人車爭道,行人在車縫間穿梭的驚險畫面。(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