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玉皇宮捐贈368萬元抓斗車 為屏市防災、清潔添利器

屏東玉皇宮贈抓斗車,將成為屏東市防災、市容清潔的新利器。(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玉皇宮贈抓斗車,將成為屏東市防災、市容清潔的新利器。(記者羅欣貞攝)

2024/04/11 14:2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玉皇宮今天(11日)捐贈價值368萬元的9.5噸抓斗車給屏東市公所,為屏東市的防災、環境清潔衛生增添新利器。

抓斗車捐贈儀式於今天(11日)在屏東市玉皇宮舉行,由屏東市長周佳琪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由主委陳懿惠代表接受;周佳琪表示,屏東玉皇宮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非常感謝玉皇宮捐贈全新抓斗車,有新裝備加入市容整頓,定可發揮事半功倍效果。

玉皇宮主委陳懿惠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型抓斗車對於家戶大型垃圾的處理相當重要,是民眾需要的重要設備,因此廟方決定全力支持,讓市公所好好做事,也希望屏東市的市容環境越來越好。

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與多位市民代表與會觀禮,蕭國亮表示,能獲得民間資源挹注,更有助市政工作的推動。

玉皇宮捐贈抓斗車給市公所,以汰換逾齡的故障抓斗車,市長周佳琪指出,抓斗車在災害重建、搶修及大型垃圾的處理相當重要,公所資源有限但民力無窮,十分感謝屏東玉皇宮全體委員對於市政工作的鼓勵與肯定,協助屏東市清潔隊強化清運量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