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漫畫家敖幼祥義賣19幅作品 助東華大學重建

敖幼祥捐出19件作品,義賣所得將助東華大學重建。(記者游太郎攝)

敖幼祥捐出19件作品,義賣所得將助東華大學重建。(記者游太郎攝)

2024/04/10 12:21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長年居住花蓮的漫畫藝術家敖幼祥經歷了0403強震後,感受到花蓮鄉親展現出無比的韌性與團結,特別捐出19幅精選藝術作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東華大學,支持學校的震後重建。

敖幼祥指出,義賣自明天起至21日在藝托邦藝文空間舉行,總計19幅精選藝術作品,涵蓋「十八羅漢心經系列」等,每幅作品原價80000元,義賣期間特價僅需40000元,這些作品不僅是裝飾家居的絕佳選擇,更是具有長遠收藏及投資價值的藝術品。

東華前副校長、現任人工智慧辦公室主任林信鋒說,敖幼祥的作品意味著擁有一段永久的歷史與文化記憶,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作品不僅能夠在美學上持續給予鑑賞者靈感和滿足,也有不斷增值的潛力。

林信鋒表示,這次義賣直接支持花蓮震後的重建工作,投資不僅有著物質上的回報,更有深遠的社會意義;東華大學化學及部份物理老師實驗室,在這次地震時付之一炬,估計損失超過4億元,加上其他災損估計超過5億元,這次能獲得敖幼祥義賣捐助,東華大學深表感謝。

東華前副校長、現任人工智慧辦公室主任林信鋒(左),代表東華大學向敖幼祥表達謝意。(記者游太郎攝)

東華前副校長、現任人工智慧辦公室主任林信鋒(左),代表東華大學向敖幼祥表達謝意。(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