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星宇代表台灣人的精神 張國煒︰台中要成為桃機備用及衛星機場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強調,星宇航空就是代表台灣人的精神,台中要成為桃機備用及衛星機場。(記者歐素美攝)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強調,星宇航空就是代表台灣人的精神,台中要成為桃機備用及衛星機場。(記者歐素美攝)

2024/03/31 09: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星宇航空今天舉辦台中航線首航聯合剪綵儀式!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認為桃園機場及高雄機場運呈飽和緊張,是台中機場發展的最好機會,台中機場應發展為桃園的備用機場,甚至是衛星機場,並表示台灣在國際受到孤立,我們自立自強,很多東西不能靠別人,強調星宇航空就是代表台灣人的精神,「我們不要求做到最大,但我們一定要求做到最好」!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目前有22條航線,台中是星宇航空在台灣的第2個點,桃園機場目前運能非常飽和,高雄小港機場運能也非常緊迫,這是台中很好的機會,星宇航空身先士卒,以全服務的國際性航空公司第一個到台中落地生根,台中成為國際機場指日可待。

張國煒並認為台中應發展為桃機的備用機場,甚至是衛星機場,對台灣的民航業非常重要,因為台灣現在出國的人數恐怖到有點嚇人,出國人數比國旅還多,代表台灣的消費力非常高。

張國煒強調,星宇航空成立的宗旨除了服務台灣人民外,最主要的是要將台灣好的東西推到國際去。包括機上餐食及用品都朝這個方向努力。台灣製造工藝是世界品質,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尤其我們在外面非常受到孤立,要自立自強,很多東西不能靠別人。

張國煒說,台灣囝仔就是要發揮台灣人的精神,包括其創立航空公司也一樣,星宇航空就是代表台灣人的精神,「我們不要求做到最大,但我們一定要求做到最好」!雖然發展過程還有一些不適妥的地方,讓人有一些微詞,但我們非常努力,會繼續加油,總有一天我們會把台灣的精新帶出去國外,大家知道台灣不只有台積電,在各領域都有佼佼者可以在國際上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