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青年住宅4/1申購截止 縣府將說明申購情形

南投市文化路的青年住宅第一期興建45戶,其中3房型36戶,4房型9戶,售價約在680~900萬元之間。(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市文化路的青年住宅第一期興建45戶,其中3房型36戶,4房型9戶,售價約在680~900萬元之間。(記者張協昇攝)

2024/03/31 07:1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首批青年住宅,自今年1月29日公告讓售後,將於明天(4月1日)下午5時截止申購,南投縣政府近日將對外說明申購情形,包括符合資格的申購人數及後續辦理公開抽籤等程序,讓南投縣首批45戶青年住宅能在公平、公正及公開情況下,順利完成讓售。

位於南投市文化路的青年住宅第一期,興建45戶(包含優先保留戶5戶給社會經濟弱勢者及優秀運動員等),其中3房型36戶,含陽台約37坪,售價約680~750萬元之間;4房型9戶,含陽台約47坪,售價約800~900萬之間;停車位則約80~100萬之間,目前工程大致已完成,正在進行收尾階段。

南投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在申購截止後,將對外對外說明申購情形,包括經審查後符合資格的申購人數及後續辦理公開抽籤、看屋、選屋、簽約、移轉及交屋等程序,最快6月抽籤。

據了解,縣府目前也正辦理文化路第二期青年住宅招標,並在草屯及竹山規劃興建第二批青年住宅,其中草屯青年住宅基地位於在草屯手工藝產業園區旁,用地面積約480坪,初步評估蓋2、3房型,共有約40~50戶,總經費約4.5億元;竹山青年住宅基地則位於大智路的竹夢親子公園附近,用地面積約1060坪,初步評估也是蓋搭2、3房型,約可蓋80~90戶,總經費約9.43億元。兩地青年住宅,都將逐年編列預算辦理。

南投首批青年住宅前工程大致已完成,正在進行收尾階段。(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首批青年住宅前工程大致已完成,正在進行收尾階段。(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