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菸185深呼吸市集明登場 500個紅藜小米甜甜圈免費吃

很受消費者歡迎的「紅藜小米甜甜圈」。(業者巴順運提供)

很受消費者歡迎的「紅藜小米甜甜圈」。(業者巴順運提供)

2024/03/29 08: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推廣屏東185沿山公路人文產業特色,屏東縣政府目前正於屏菸1936文化基地原民館舉辦「185.深呼吸」特展,更於明天(3月30日)上午11點至下午6點舉辦以原民與客家為主題且充滿音樂的「185深呼吸特展市集」,現場備有500個「紅藜小米甜甜圈」,參觀民眾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品嚐。

「185深呼吸特展市集」由「跟著味道去旅行」、「青春作伴來唱歌」與「老日子變新主題」概念來呈現,現場推出限量500個「紅藜小米甜甜圈」活動,作為「跟著味道去旅行」的策展手法,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獲得,送完為止。

「青春作伴來唱歌」由知名樂團呈現,包含金曲歌手魏金漢、貳行程、原野歡唱、佳義國小古謠表演、愛琳娜樂團、魏金寶打擊樂團、黑色素樂團等,更有趣味變臉秀與小丑魔術秀等。

「老日子變新主題」,則以本次60攤知名品牌共襄盛舉,來串連與呈現185沿山公路周邊豐富的魅力名店,因此,讓市集成為「185深呼吸特展」的延伸,成為探索185的蛛絲馬跡。

知名原名品牌包括春日好品、古石城古夫咖啡、排灣紋繡故事館、台灣原住民族多元發展協會、桌覓倉與希望手作等,而知名客家品牌則有TC巧舖與蘭欣辣汗花果休閒農場等。

本次市集藉由「185下午茶主題發表會」掀起高潮,主打沿山公路的飲料、甜點、冰品與鮮果等四大元素,來呈現「185下午茶」的概念,透過沿山公路原民與客家品牌,排列老日子的日常,重組為新主題的亮點。

透過推薦185沿山公路的茶飲,例如紅藜茶、咖啡、可可茶;以及甜點,包含:小米甜甜圈、琉璃奶酪、芋香吉拿富、巧克力、鳳梨酥、鳳梨果乾、雪Q餅等來呈現悠哉的午后時光。

同時,屏東的氣溫與熱情總是多其他縣市一度,消暑的冰品例如火龍果冰沙或芒果冰沙、愛玉冰與火龍果冰淇淋等千萬不能錯過。

185沿山公路一年四季都好玩,特別是沿途不只風景蓊鬱美麗,沿線周邊的原民與客家品牌眾多,主辦單位歡迎遊客前來享受美好的「185下午茶」。

「紅藜小米甜甜圈」將在市集現場限量發放500個,送完為止。(業者巴順運提供)

「紅藜小米甜甜圈」將在市集現場限量發放500個,送完為止。(業者巴順運提供)

「185深呼吸特展市集」3月30日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舉辦。(取自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臉書)

「185深呼吸特展市集」3月30日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舉辦。(取自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