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白沙屯媽祖回鑾 空拍「吊車炮陣」壯觀

震撼!白沙屯媽祖回鑾 空拍「吊車炮陣」列隊陣仗大。(圖由駱調彬提供)

震撼!白沙屯媽祖回鑾 空拍「吊車炮陣」列隊陣仗大。(圖由駱調彬提供)

2024/03/25 15:0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南下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預計於明天回宮,媽祖婆鑾轎今天上午10點多返回苗栗縣境內,大批信眾一早就到場接駕,而大批人龍與車潮也隨粉紅超跑進入苗栗縣,場面壯觀,目前仍擠爆台1線。而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錄下高空吊車炮陣空拍畫面。

沿途除了可以見到大批信眾設香案、鑽轎腳,期盼媽祖婆賜福,鞭炮聲同樣不絕於耳,而當媽祖婆下午回到通霄鎮境內時,有信眾出動吊車高掛鞭炮,陣仗驚人、場面壯觀,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拍下空拍畫面,讓不少人體驗到媽祖婆回鑾途中的震撼感。

熱情準備高空吊車的信眾說,約有16輛、700排鞭炮等待媽祖婆鑾轎,出於誠心,不計經費,單純表達對媽祖婆的誠心、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