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9新北徵才釋出逾1500職缺 最高起薪70K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3月29日上午10點,在新莊區公所10樓禮堂舉辦「2024新北市現場徵才」活動。(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3月29日上午10點,在新莊區公所10樓禮堂舉辦「2024新北市現場徵才」活動。(勞工局提供)

2024/03/24 12:1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3月29日上午10點,在新莊區公所10樓禮堂舉辦「2024新北市現場徵才」活動,邀請30家廠商進駐,提供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其中資深硬體工程師最高起薪70K,此次也釋出400多個兼職的職缺,有彈性工時需求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

就業服務處表示,本場徵才活動廠商中,科技製造業及零售量販業各佔3成,包括全球傳動、南京資訊、大同公司、桓達科技、致茂電子、IKEA、小北百貨、寶雅及家樂福等。

另外,因應內需消費漸趨熱絡,餐飲旅宿業人力需求大增,包含典華幸福機構、添好運、貳樓及雲雀國際等,都釋出不少職缺,招募優秀人才。

待遇方面,南京資訊招募資深硬體研發工程師開出70K起薪,添好運店主廚起薪53K,寶雅國際儲備店長上看47K,致茂電子產品工程師及新日興自動化機構工程師45K起,雲雀國際法務專員上看45K;現場也提供兼職的職缺434個,時薪最高達290元。

另外,為幫助民眾順利就業,就服處推動「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壯世代就業獎勵」及「婦女再就業獎勵」等方案,活動現場設有履歷健診專區,提供求職民眾履歷製作、面試技巧等諮詢服務,協助確立職涯方向,提高媒合成功率,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