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市集難產 攤商陳情縣議會

澎湖花火節市集,今年還是在公賣局旁,並只准攤車進駐。(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花火節市集,今年還是在公賣局旁,並只准攤車進駐。(記者劉禹慶攝)

2024/03/19 14:0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澎湖國際花火節主打航海王,又延長1個月,但眼見花火即將升空,花火市集時間、地點卻至今未公佈,攤商集結向澎湖縣議會陳情,由議長陳毓仁、議員許國政和建設處代處長陳韋成出面参與協商。

陳韋成表示,今年花火市集仍規劃在公賣局旁停車場,不搭棚以行動攤車為主,且設攤須當天進場撤攤,建設處除設個拱門和補助些許清潔費外,將公告委外社團申請辦理。攤商代表表示,澎湖花火節20多年已成為澎湖觀光旅遊盛事,帶動觀光商機人潮,花火市集負責相關單位則由歷年的旅遊處到前兩年的工策會到今年的建設處,場地亦由主場觀音亭移到史蹟公園,再發配到窄小的停車場,今年更離譜市集就剩空殼的拱門和攤車。

攤商希望能開放史蹟公園設攤,事實上近年來市集顯已不被關注,攤商情何以堪,亦將損及澎湖整體觀光形象。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延長一個月,還有試放場。(曾惠玟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延長一個月,還有試放場。(曾惠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