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林家第4代誕辰 3月壽星入林家花園出示證件贈紀念明信片

林家花園指出,為紀念林維源誕辰,即起至3月31止,入園時出示證件為3月生日壽星即可獲得紀念明信片1張。(圖由林家花園提供)

林家花園指出,為紀念林維源誕辰,即起至3月31止,入園時出示證件為3月生日壽星即可獲得紀念明信片1張。(圖由林家花園提供)

2024/03/19 13:39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是台灣園林建築的代表,3月21日是林家第四代林維源誕辰,林家花園推出慶祝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31止,3月生日壽星入園出示證件即可獲得紀念明信片1張,3月21日壽星則加碼贈送桃花許願令牌1份,在文創商店單筆消費滿300元者還可以獲得林維源小雕像1份,限量禮物送完為止。

新北市府文化局長張䕒育表示,林維源是台灣走向現代化的重要幕後推手,於清領時期時任台灣巡撫劉銘傳治台期間,負責開山撫番大業,也協助推動多項近代化建設,板橋林家在他的經營下變成台灣首富;現今典藏於三落大厝3件古物「聖旨碑」、「光祿第」及「尚義可風」匾額皆因林維源協助治台並深受朝廷肯定,可看出他對台灣發展具有重要貢獻。

林家花園指出,為紀念林維源誕辰,即起至3月31止,入園時出示證件為3月生日壽星即可獲得紀念明信片1張,3月21日壽星加贈桃花許願令牌1份,更多資訊可至林本源園邸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