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媽祖來看我!秀傳姊姊看白沙屯媽祖進香直播頻貶眼

「希望媽祖來看我」!在秀傳治療的陳家姊姊看白沙屯媽祖進香直播,頻頻貶眼。(圖由秀傳提供)

「希望媽祖來看我」!在秀傳治療的陳家姊姊看白沙屯媽祖進香直播,頻頻貶眼。(圖由秀傳提供)

2024/03/19 12:4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白沙屯媽祖鑾轎預計今天下午至晚間將循省道台一線進入彰化市,信眾並盼望媽祖可以行經陳家姊妹急救的彰基與秀傳,秀傳醫院還播放「粉紅超跑」進香的直播影片,希望媽祖能駐駕秀傳醫院門口為姊姊加持,姊姊躺在病床上還頻頻貶眼,醫護人員認為姊姊希望媽祖可以來看她,大家也都懷抱希望,希望媽祖鑾轎可以再次駐駕秀傳,為姊姊加持。

由於白沙屯媽祖行走路線飄忽不定,彰化警方預測鑾轎會有5到6天經過,再沙盤推演過去在縣內的路線,行經今年2月22日伸港3姊弟被撞飛的車禍肇事地點,以及收治姊妹倆的彰基及秀傳醫院,機率相當高。

白沙屯媽祖鑾轎昨天起駕,今天中午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不負「粉紅超跑」威名;信眾依照路線研判,媽祖鑾轎很可能走山線,從省道台一線通過大度橋後直抵彰化市,並沿著省道台一線或金馬路繼續前行。

秀傳醫院今天在病床前播放白沙屯媽祖進香的直播影片,姊姊也頻頻貶眼,秀傳醫院表示,白沙屯媽祖若停駕秀傳,醫院將為陳家姊姊開直播,希望媽祖為搶救中的陳家姊姊加持,讓其盡快康復。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上午還在台中市,預計下午到晚間抵達彰化市。(翻攝白沙屯媽祖官網)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上午還在台中市,預計下午到晚間抵達彰化市。(翻攝白沙屯媽祖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