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長期佔用 台南善化2路外、1機車停車場4/1起收費

台南市善化區光復一街路外停車場、光復路路外停車場,以及善化火車站旁的光文路機車停車場,將自4月1日起收費。(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善化區光復一街路外停車場、光復路路外停車場,以及善化火車站旁的光文路機車停車場,將自4月1日起收費。(記者劉婉君攝)

2024/03/19 12:0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南科蓬勃發展帶動周邊地區也發展快速,停車位一位難求,停車問題日益嚴重,為了避免公有停車格位遭到長期佔用,善化區2處路外停車場及1處機車停車場,台南市交通局將自4月1日起開始收費。

善化區公所在粉絲專頁貼出停車收費公告,即將收費的停車場包括善化區光復一街路外停車場、光復路路外停車場,以及善化火車站旁的光文路機車停車場,將採人工巡場方式收費,計費方式汽、機車各有不同。

光復一街路外停車場有23席停車格位,光復路路外停車場有31席停車格位,收費時間為每天的上午8時至下午10時,汽車採計時收費,每小時20元。

善化火車站旁的光文路機車有56席機車停車格位,採計次方式收費,每次2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