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羅東壽園清明掃墓 免費接駁車資訊看這裡!

羅東壽園提供清明節便民服務,安排接駁車免費接送。(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壽園提供清明節便民服務,安排接駁車免費接送。(羅東鎮公所提供)

2024/03/18 19:1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殯葬管理所(羅東壽園)提供清明節便民服務,訂於本月23日、24日、30日、31日、4月4日及5日啟動交管,並在草湖玉尊宮停車場與羅東壽園之間安排接駁車免費接送,壽園同步禁燒紙錢,採集中處理減少空污。

草湖玉尊宮與羅東壽園往返接駁服務,行駛時間上午7點半到下午2點,平均3到5分鐘一班車,另外,羅東壽園將在31日舉辦春祭法會,當天上午8點到下午1點加開羅東市區到壽園接駁車,可在羅東火車站前站、羅東中山公園上車。

羅東壽園即日起到4月8日實施清明祭祖紙錢集中禁燒,園方請大家配合,傳統土葬區墓園部分,已完成墓道雜草清除,清明假日疏運期間設置掃墓服務站,備有礦泉水、棉布手套、急救箱,並有鐮刀、簡易掃墓用品供掃墓鄉親借用。

羅東鎮長吳秋齡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掃墓鄉親落實「四不」、「二記得」,即不燒雜草、不亂丟菸蒂、不亂撒冥紙、不燃放爆竹,記得熄滅灰燼及帶走垃圾,共同維護環境整潔與公共安全。

羅東壽園清明節接駁車行駛時間表。(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壽園清明節接駁車行駛時間表。(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鎮長吳秋齡呼籲掃墓鄉親落實「四不」、「二記得」。(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鎮長吳秋齡呼籲掃墓鄉親落實「四不」、「二記得」。(羅東鎮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