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超商桌面髒「等15分鐘沒人擦」他怒喊:已客訴…網罵翻

原PO抱怨超商桌面髒,等了15分鐘沒人擦,憤而打客訴電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PO抱怨超商桌面髒,等了15分鐘沒人擦,憤而打客訴電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4/03/16 20:15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超商會設置桌子方便民眾用餐休息。近日卻有一名男網友抱怨,認為超商桌面太過髒亂,已向店員反映卻沒有人要來幫他「擦桌子」,令他相當不滿,怎料原PO一番言論被全網抨擊,火速刪文卻絲毫不減網友怒火,痛批他「真是大爺啊」!

近日有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到一家超商的座位區,卻發現桌面油膩甚至疑似有食物碎屑,令他不滿表示「我就問超商保持桌面乾淨很難嗎,15分鐘過來擦一下有多難,已經跟店員講了,店員過了15分鐘還沒來」,氣得讓他痛批「難道餐廳及咖啡廳都不忙嗎,講了還不來擦」,更表示自己打了0800專線客訴。

貼文一出後,全網炸鍋一面倒痛批該網友「簡直是大爺」,「我都自己擦!也會整理乾淨再離開!」、「我就問自己動手擦,是有多難?」、「有時間滑手機沒有時間擦桌子!」、「突然覺得我的客人都很貼心,都會體諒我們,還會幫我們收,然後很明理的抱怨前一個留下這髒亂爛攤子的差勁客人,說造成我們的負擔」。

眾多網友認為,超商店員平時業務繁忙,工作量已經夠多,為何不能原PO自己動手擦,甚至還客訴店家,而該網友的「大爺言論」讓留言區被罵爆,隨即火速刪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