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元宵燈會區里特色燈組、網路票選 霧峰區獲雙料第一

中台灣元宵燈會霧峰區公所燈組,獲得區里特色燈組、網路票選雙料第一的殊榮。(記者陳建志攝)

中台灣元宵燈會霧峰區公所燈組,獲得區里特色燈組、網路票選雙料第一的殊榮。(記者陳建志攝)

2024/03/14 20:1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台灣元宵燈會2月底落幕,13天共吸引超過350萬人潮,現場打造8大主題燈區,開放民眾票選心目中最TOP的行政區燈組,霧峰區公所以吉祥物貓頭鷹結合農特產的燈組奪得第1名佳績,今天公布區里特色燈組展演評選結果,霧峰區又拿下第1名及最佳人氣獎殊榮。

中台灣元宵燈會的「Party 龍」燈區集結全市29區地方特色燈組,「龍好跳大舞池」與樂活DJ「Party龍」主舞台區還有輪番展演,吸引大批遊客朝聖,燈會開放民眾票選心目中最TOP的行政區燈組,霧峰區公所奪得第1名佳績。

區里特色燈組展演評選結果今天公布,霧峰區公所再次榮獲第1名及最佳人氣獎殊榮,霧峰區長白峨嵋感謝各界好友、霧峰鄉親的支持及肯定,特別是在地宮廟霧峰聖賢宮、進南宮(仙公廟)及霧峰南天宮等三宮廟,以實物合作方式捐贈燈組。

霧峰區公所說,今年規劃的燈組以霧峰吉祥物貓頭鷹為主題,設計出Q版吉祥物「寶霧」及「禮霧」,並融入霧峰區鳳梨、荔枝等優質農特產行銷霧峰,很高興能獲得大家的喜愛和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