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哥吉拉怪獸路跑 吸引1.2萬粉絲與跑友

「哥吉拉怪獸路跑」今10日於中央球場首度登場。(市府提供)

「哥吉拉怪獸路跑」今10日於中央球場首度登場。(市府提供)

2024/03/10 11:1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推動特色路跑,主題愈來愈有趣,今天有民間團體在中央公園的中央球場首度辦理「哥吉拉怪獸路跑」,吸引1.2萬粉絲與跑友,現場設有許多哥吉拉的打卡區,吸引很多哥吉拉迷打卡,非常有趣。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今天出席鳴笛,他表示,台中重視運動,近年辦理多項特色路跑,包括卡娜赫拉、櫻桃小丸子、海綿寶寶、三麗鷗家族等,今天更有團體「哥吉拉怪獸路跑」,吸引很多民眾參加,成功帶動城市運動風氣。

主辦單位理事長余俊芳表示,這場哥吉拉怪獸特色路跑規劃3.5公里路線,活動從中央球場出發,沿途行經中央公園,讓跑者沿途欣賞城市與綠地美景,其中活動創意組別分為萌獸運動組、經典咆嘯組與怪獸之王組等三組,並推出活動限定的紀念跑衣、浴巾、完賽獎牌等,活動會場更設有哥吉拉闖關活動和霸氣拍照打卡區,讓路跑活動增添許多樂趣。

運動局表示,今日路跑不僅有許多親子家庭共同參加外,也有跑友裝扮成超霸氣哥吉拉怪獸供拍照互動,更規劃現場打卡區、客製化獎牌雷雕、互動遊戲等,增添活動趣味性,同時為了響應愛心公益,全統運動特別將賽會運動用品等物資,捐贈公益團體,推廣全民運動與促進社會公益。

民眾跟超霸氣哥吉拉怪獸合照。(市府提供)

民眾跟超霸氣哥吉拉怪獸合照。(市府提供)

哥吉拉打卡區,讓路跑活動增添許多樂趣。(市府提供)

哥吉拉打卡區,讓路跑活動增添許多樂趣。(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