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鐵支牌標售也挑吉日 代碼BTE吉利號牌「頭牙」開放競標

代碼BTE的小型客貨車號牌下週一起開放網路標售,11日正是頭牙、龍抬頭日,南投監理站鼓勵和家吉日選好牌出門攏平安。(南投監理站提供)

代碼BTE的小型客貨車號牌下週一起開放網路標售,11日正是頭牙、龍抬頭日,南投監理站鼓勵和家吉日選好牌出門攏平安。(南投監理站提供)

2024/03/08 19: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監理站新的代碼BTE的吉利號牌,11日到13日開放網路標售,監理站說,11日正好是農曆二月初二「頭牙」、龍抬頭吉日,標好牌行車攏平安,這次包括「鐵支號」在內共有5832副號牌開放標售。南投監理站去年標售代碼BRW的號牌,最高價為20.2萬元,今年能否再創高價備受矚目。

台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3月11日上午9點起3月13日上午9點,在監理服務網辦理代碼BTE第1、2、3級號碼1001到9999及BRV-7777,共計5832副號牌網路標售。第1級是4號都相同的所謂「鐵支號」,底價6000元;第2級是兩對相同或順位者招標底價3000元;第3級則是民眾自選號牌,底價也是3000元。

南投監理站提醒民眾,訂購新車輛無實車出廠或進口車尚未到港(3個月內),或是車輛逾檢註銷或吊扣號牌期間,都不能參加此次的新號牌網路競標。

這兩年南投監理站的小型客貨車新號牌網路競標,價得標價也一次比一次高,去年3月的BRW代碼0001-9000的競標,最高價由BRW-8888以20.2萬元得標,而前年的BPV代碼號牌標售,BPV-8888也是該次的最高價,當時以12.4萬元得標,此次的代碼BTE號牌是否再創新高價標價,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