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3南投現場徵才歡迎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 開出94職缺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提供中高齡民眾工作媒合及就業諮詢服務。(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提供中高齡民眾工作媒合及就業諮詢服務。(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24/03/08 07:5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想要二度就業民眾注意了!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3月13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將於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辦理「南投區現場徵才活動」,包括台灣卜蜂企業、南投啟智教養院及民營的草屯殯儀館,共有6家廠商開出事務人員、清潔人員、生活服務員、教保員、廚房人員、護理人員等94個職缺,歡迎求職者、轉職者,尤其是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參與應徵。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指出,此次徵才廠商包括有詮意通企業社、衛生福利部南投啟智教養院、南投縣私立傑瑞老人安養中心、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南投肉品加工廠、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民營的草屯殯儀館。其中草屯殯儀館也在臉書貼出徵才啟事,開出的職缺包括館員、會計助理、業務助理及夜間管理員等。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表示,南投縣中老年人口多,邁入「超高齡社會」,因應高齡社會來臨,南投縣政府因而成立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專為55歲以上或退休欲再就業的求職者量身打造職缺,開發臨時性、季節性、短期性、部分工時等彈性工時非典型工作機會,也提供職場參訪、職訓課程與就業諮詢等服務,歡迎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多加利用,能藉此找到合適工作,發揮所長。

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13日將在縣府1樓大廳辦理聯合徵才活動,圖為往年辦理徵才情形。(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13日將在縣府1樓大廳辦理聯合徵才活動,圖為往年辦理徵才情形。(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