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詐騙簡訊!台南玩捕鯨、扮AI角色 收到Line點數超驚喜

「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科技互動體驗,可以在空中發現「鯨魚」。(擷自「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臉書)

「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科技互動體驗,可以在空中發現「鯨魚」。(擷自「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臉書)

2024/03/07 23: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400」系列活動在今年農曆年前舉辦「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透過智慧科技互動體驗,可以在空中發現「鯨魚」,還有穿越時空扮AI角色, 玩過的民眾收到Line點數通知訊息,以為是網路詐騙手法,台南市智慧發展中心今(7)日掛保證「這是真的」!

「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於今年1月5日至2月4日舉辦,並在中西區河樂廣場舉辦露天電影院、戶外裸視3D科技體驗等,參加人數超過6萬人次,但能獲得點數人數不到6千人,「中獎率」低於10%。

台南市智慧發展中心表示,所有在2月4日活動截止前加入官方Line的人,條件符合就會送點數,初步統計符合條件的人數5359人,會檢核確認後分批發送,已自昨(6)日起分批發送。

收到點數通知的民眾表示,訊息顯示「加入『臺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官方Line好友,並完成體驗活動。主辦單位致贈10點 Line Points 給您,謝謝您的參與」,現在網路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看到訊息第1時間「有點怕怕」,後來其他親友也有收到並向市府詢問後,才確定有這份小驚喜!

「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結合科技與在地人文特色,展期期間,來河樂廣場趣味體驗「空中捕鯨」,發現鯨魚優游台南街頭,還有AI幫你變身當主角、寫姓名藏頭詩,十分有趣。

這不是詐騙簡訊,「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科技體驗又發送點數。(記者洪瑞琴翻攝)

這不是詐騙簡訊,「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科技體驗又發送點數。(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