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罷韓餐廳「釣客食堂」4/10熄燈!未來動向曝光

「釣客食堂」7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布將在4月10日結束營業。(取自釣客食堂;本報合成)

「釣客食堂」7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布將在4月10日結束營業。(取自釣客食堂;本報合成)

2024/03/07 20:5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屢遭韓國瑜粉絲「出征」而爆紅的罷韓店家「釣客食堂」今天(7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布將在4月10日結束營業,原因是長期虧損及客流量稀少,不過也向粉絲們掛保證,揚言「不用擔心!本店會再回來的」。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打氣,「辛苦了,休息一下放個假,加油!」、「暫時休息一下,一定會有更好的時機,一起加油!」

釣客食堂粉專發文說,很遺憾做出了這樣的宣佈,因不堪長期虧損及客流量稀少,決定在4/10結束營業,話鋒一轉,粉專也保證,「不用擔心!本店會再回來的!」

粉專開始細數過去點滴,「感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我們經歷過高雄市長的輪替,罷免,總統國會的過半及賴總統的當選!這一路一直與大家相伴打氣也很開心!但本店絕對是暫時休息!調整好會再一次重新出發!民主路上我們沒有缺席過也不會缺席!」同時強調未來一定會與大家再見面,只是「現在請應許我先下車」。

粉專對於熄燈一事感到抱歉,「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表示長期以來,都盡力做到最好,把最新鮮的食材帶給大家,也將最平價份量十足的餐點供客人享用,但「再多的錢也扛不住每個月持續不斷虧損」,至於餐券部分,粉專要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沒有期限」待他們回歸之後消費者可以繼續使用。

針對未來規劃,粉專提到,以前一直很希望能全國走透透,去每一個育幼院煮海鮮粥給所有弱勢團體吃,「這一次的結束,本店也將履行承諾!來一趟全國跑透透!將我們的愛心傳遞到全國的每一個角落!」並指出,「接下來希望可以在這片土地的每一個城市看看所有好朋友們,也讓我們可以開啟做愛心模式在全國繞一圈,以後我們會更審視適合本店的地點」。

粉專最後說,「本店的歇業不代表不會再出現,而我們會永遠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謝謝大家祝大家健康平安,也謝謝來過本店吃飯的每一個好朋友們,釣客食堂誠心感謝!再會」。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打氣,「加油加油,繞到北部再捧場」、「辛苦了,休息一下放個假,加油!」、「暫時休息一下,一定會有更好的時機,一起加油!」、「一直很希望再去,無奈我在北部無法常去。你們加油,我等你們回來」。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也現身留言區,「老闆加油,期待再出發」。

「釣客食堂」7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布將在4月10日結束營業。(取自釣客食堂臉書)

「釣客食堂」7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布將在4月10日結束營業。(取自釣客食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