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徵才開跑!勞發署桃竹苗分署3月辦11場 釋出9800職缺

桃竹苗分署3月份將在轄區內辦理11場徵才活動。(桃竹苗分署提供)

桃竹苗分署3月份將在轄區內辦理11場徵才活動。(桃竹苗分署提供)

2024/03/04 22:2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協助民眾能在年後轉職潮找到好工作,轄下各就業中心,因應企業廣徵人才及民眾求職、轉職需求,3月起陸續在桃園、新竹、苗栗等地辦理11場徵才活動,共邀297家廠商釋出9800個職缺,其中有3場主題性徵才,歡迎民眾參加。

首場主題性徵才21日在新竹產業園區服務中心登場,以電子零組件及金屬製品製造業為主的科技、製造業徵才,欣興電子及壹久科技公司釋出設備工程師、智慧製造工程師、製造工程師、整合工程師、YIP工程師等職缺,薪資最高上看7萬元,現場設有「職涯找方向」諮詢攤位,協助求職者釐清職涯方向。

隨著台灣主要國家逐步高齡化社會,越來越多廠商歡迎有經驗的中高齡者再次投入職場,22日桃園場徵才在龜山區公所舉辦,以樂齡為主題,桃園市36家友善廠商,提供2000個中高齡職缺,現場另提供免費職涯諮商、履歷健診及創業諮詢服務。

27日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辦理「2024醫職向前就業博覽會」期盼帶動健康照護產業發展,並提供專業照護人才更多求職選擇,參與活動開出職缺包含包台大、慈濟、馬偕、國泰等各大醫療體系,70家廠商大舉徵求醫療健康管理人才,現場提供2000個職缺,讓醫護相關科系求職者可以立即就業。

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表示,勞動部為協助缺工企業尋得適當人才,並促進失待業民眾加速投入職場,訂定「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及「失業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辦法」,鼓勵失待業者投入缺工產業及提高雇主僱用壯世代失業者意願,桃竹苗分署也持續辦理各類主題式徵才活動,提供轄區雇主與求職者就業媒合平台。

桃竹苗分署3月現場徵才訊息。(桃竹苗分署提供)

桃竹苗分署3月現場徵才訊息。(桃竹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