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逛Costco突昏倒!店員「4暖舉」網讚:最美的人情味

女子前往好市多(Costco)中和店,卻在等待結帳時昏倒。(資料照)

女子前往好市多(Costco)中和店,卻在等待結帳時昏倒。(資料照)

2024/02/28 21:43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本月23日前往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中和店,卻在等待結帳的隊伍中昏倒,店員見狀後立即提供輪椅、呼叫救護車,更給予溫水及熱濃湯,女子經就醫休息後已無大礙。事後女子的母親在網上向好事多員工道謝,「世界因為有您們而更美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近日和女兒前往好市多中和店逛街時,女兒卻在排隊結帳隊伍中昏倒,嚇得她趕緊向後方排隊的大姐,請求協助尋找服務人員。隨後,立馬就出現多位員工積極協助,不僅提供輪椅、呼叫救護車,還給予溫水及熱濃湯,也協助安排到座位區休息等待恢復,讓她十分感激,並發文表達謝意,「在此感謝現場給予協助的每一位,謝謝您們的友善與溫暖,世界因為有您們而更美好!」。

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大讚,「沒錯,中和店的員工服務態度很好」、「有愛無礙」、「曾經在台中店目擊一位小姐昏倒,當時工作人員也很迅速幫忙,還搬來擔架!」、「台灣最美的就是人情味」、「早日康復」。

另據《TVBS新聞網》報導,好市多也回應,賣場針對突發事件皆有完整的通報機制,會在第一時間給予會員或事件協助;謝謝同仁們對於此次事件的即時處理,更謝謝會員給予我們的肯定、認同;對此,仍持續致力於提供會員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同時也期望會員蒞臨賣場享有絕佳的消費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