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建案損鄰4學生安置旅館 教育局提供每人6000元緊急慰問金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玖長匯比壽」工地27日下午開挖地下室導致隔壁建物歪斜,受影響的住戶中有4人是學生。(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玖長匯比壽」工地27日下午開挖地下室導致隔壁建物歪斜,受影響的住戶中有4人是學生。(記者黃子暘攝)

2024/02/28 18:17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玖長匯比壽」工地昨天下午發生損鄰事故,導致隔壁建物歪斜,今(28)日是假日不用上課,但受波及的4名學生明天要回校上課,教育局長張明文說,教育局立即啟動應變機制,相關學校完成校安通報與主動關懷,4名學生目前都安置旅館,校方會持續關懷輔導,市府提供緊急慰問金6000元支持學生及其家庭。

教育局指出,獲報三重區工安事故後,立即啟動應變機制,由專人與警消單位保持緊密聯繫,瞭解受災戶的安置情況,掌握受災戶學生名單,校方會持續關懷4名受波及的學生,全力協助學生就學上任何問題,待學生明日到校,將給予個別輔導,如無法出席,出缺勤紀錄彈性處理。

教育局強調,提供每4名學生每人緊急慰問金6000元,支持受到波及的學生及其家庭,盼維護學生正常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