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玖長匯比壽」工地損鄰宅 副總再鞠躬致歉:不會再接其他建案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房屋傾斜。(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房屋傾斜。(記者王藝菘攝)

2024/02/28 11:1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玖長匯比壽」工地鄰損致建物歪斜案,建商玖長建設公司副總經理黃連添今(28)日再度到現場鞠躬道歉,並強調,待鑑定出爐後會負起責任到底,後續不會再接其他建案。至於有質疑連續壁工程疑似是超音波勘查有疏漏,黃連添表示,這需要專業人士來說明,他也是第一次蓋房子,很抱歉讓大家辛苦了。

黃連添指出,他是鄰長,也是受波及建物的主委,「玖長匯比壽」是第一個建案,原本是老舊工廠,也是他們的「起家厝」,原本想蓋一棟讓手足同住,其他戶賣出去,未料發生連續壁瑕疵產生後續狀況,公司會全力配合後續處理,待工務局等單位鑑定結果出爐,該負責就負責到底。

黃連添說,以後不會再接其他建案,能把「玖長匯比壽」蓋到最完整、鄰房重新整修好就很感謝大家了,他們家做襪子起家,也是以經營品牌的理念在經營,對於這次事故絕對秉持負責任的態度。

至於工程是外包還是自己施作?黃連添表示,這次工程都有專業在做,連續壁、土方等各有專業,都是發包出去。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玖長匯比壽」工地鄰損致建物歪斜案,玖長建設公司副總經理黃連添今(28)日再度到現場鞠躬道歉。(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玖長匯比壽」工地鄰損致建物歪斜案,玖長建設公司副總經理黃連添今(28)日再度到現場鞠躬道歉。(記者黃子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