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8業者進軍東京食品展 設嘉義優鮮館

嘉義縣長翁章梁將帶領8家業者進軍東京食品展。(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將帶領8家業者進軍東京食品展。(記者林宜樟攝)

2024/02/27 17:5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亞洲規模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將在3月5日至8日開展,為與日本市場建立長久穩定的貿易關係,嘉義縣政府整合8家業者組團參展,設置嘉義優鮮館區,主打來自「阿里山的美好滋味」嘉義意象,展出鳳梨、截切冷凍水果、烏魚子、地瓜酥、鳳梨酥、花生醬、苦茶油等多項產品,向全世界展現嘉義縣優質農產。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攜手業者在行前會展示產品,與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台農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唐淑華等啟動啟航儀式;翁章梁表示,日本是台灣農產品外銷的第二大出口國,東京食品展是國際間重要的展會,各國貿易商會透過食品展平台進行交流採購,縣府帶領業者參展,將嘉義產品推銷至國際市場。

另外,去年嘉義縣「蜜甘味」金鑽鳳梨、「夏之雪」牛奶鳳梨成功上架日本山口縣丸久超市,銷售成果約550公噸,今年「蜜甘味」再擴大販賣通路,行銷到九州地區包括福岡縣、大分縣等地日本超市。

縣府農業處指出,嘉義縣今年推廣海外市場,4月23日至26日還將帶領4家業者參與東南亞地區最大的新加坡國際食品展,行銷到亞太地區,作為國際市場的重要跳板。

嘉義縣豐富而有特色的農特產。(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豐富而有特色的農特產。(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豐富而有特色的農特產。(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豐富而有特色的農特產。(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