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1甲子一遇!元宵節遇最小滿月 補運、補財庫、求姻緣好時機

元宵節是補運、補財庫、求姻緣好時機。(記者葉永騫攝)

元宵節是補運、補財庫、求姻緣好時機。(記者葉永騫攝)

2024/02/21 13:4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元宵節又稱上元節為三官大帝中之「天官大帝」聖誕, 主司考校天地水三界萬物功過、眾生禍福之神,因此天官大帝聖誕被視為祈求新一年好運的最佳祈福日,屏東玉皇宮主委陳懿惠表示,今年元宵節遇到最小滿月,下次要等62年,由於圓滿之日,正能量特別強,補運、補財庫、求姻緣相當靈驗。

陳懿惠表示,「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天官大帝每逢正月十五日即下人間,校訂人之罪福、賜予人間福祉,因此天官大帝聖誕亦是補年頭運、財運最佳時機,能旺整個上半年財運,為新的一年備足能量、解厄補運 、財源廣進、百福常臨,而2024年最小滿月恰巧落在元宵節,200年間僅會發生4次,元宵節再出現最小滿月,要再等62年後,可說是相當罕見,正是補運、補財庫、求姻緣最好的時機,因此元宵節當日,民眾除了向天官大帝祝壽外,可向月老祈求好姻緣、好人緣,學子們亦可點智慧燈,祈願龍年「龍登金榜」。

屏東玉皇宮在元宵節當日,準備有天官大帝加持的平安發財米,參加補運、補財庫的民眾即可獲得天官賜福的平安發財米,添米、添財、添福,並有提供今年的「鯉躍龍門」限量紀念公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元宵節是補運、補財庫、求姻緣的好時機。(記者葉永騫攝)

元宵節是補運、補財庫、求姻緣的好時機。(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