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季來了 賞景可領限量好禮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季來臨,賞景可領限量「櫻花酷卡」、6櫻杯墊。(圖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季來臨,賞景可領限量「櫻花酷卡」、6櫻杯墊。(圖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

2024/02/20 15:0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種植不少櫻花,除了呈雪白花色、高約14公尺名聞遐邇的「霧社櫻王」,更有6種常見櫻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因應櫻花季來臨,推出「(櫻該)都找得到」 櫻花集章活動,自3月2日起至17日止民眾可在園區集章領限量 「櫻花酷卡」抽選限定6櫻杯墊。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表示,以觀霧地區可見的6種櫻花為主角,活動期間每週六、日上午9點可於觀霧遊客中心領取限量櫻花酷卡,參加集章。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指出,每年霧社櫻王綻放期間都會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花,緊接著在霧社櫻花期後,大島櫻、普賢象櫻等櫻花綻放接力迎客美不勝收。為了傳達更多關於霧社櫻王及其他櫻花家族的資訊,此次特別以觀霧地區可見的6種櫻花為主角,推出「(櫻該)都找得到」櫻花集章活動。

活動期間遊客只要前來遊客中心領取櫻花酷卡,並依循著精心規劃的櫻花集章路徑,前往園區內設置的集章小站收集專屬櫻花家族紀念章戳,就有機會得到觀霧6櫻杯墊,還可以透過櫻花懶人包認識櫻花種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