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黃金風鈴木要開了 縣長周春米臉書先預告

屏東市中山路的黃金風鈴木也開始開花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中山路的黃金風鈴木也開始開花了。(記者葉永騫攝)

2024/02/19 12:4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每年3月是黃金風鈴木盛開的季節,一片的黃金花海總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駐足觀賞,屏東縣長周春米在臉書預告屏東的黃金風鈴木開花了,全國最早,屏東的網友也回應屏東市永新公園等地點的黃金風鈴木開的很漂亮,預估到228假期時,各地的花況會更加美麗。

春暖花開,百花齊放,屏東的黃金風鈴木開始盛開了,縣長周春米在經過屏東大學屏商校區時看到黃金風鈴木開始盛開了,在臉書分享給大家,認為屏東的天氣暖和,春天來的早,也使得黃金風鈴木最早盛開,網友也紛紛分享所看到的黃金風鈴木開花情形,其中屏東市的永新公園門口的一棵黃金風鈴木盛開的相當的漂亮,旁邊的黃金風鈴木也正在開花,再過一段時間可能會全面盛開,也有網友分享萬丹鄉四維國小,甚至高雄市的美照。

有網友更翻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曾經在臉書分享竹田、潮州黃金風鈴木盛開的美景,時間都在228假期到3月初,認為今年比較早一些,但是花況並不是特別美麗,可能要再等一等,期待黃金風鈴木的黃金花海美景今年再現。

屏東市永新公園的黃金風鈴木盛開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永新公園的黃金風鈴木盛開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黃金風鈴木開始盛開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黃金風鈴木開始盛開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