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順路輕軌沿線「路牌不見了」 交通局:下週會勘

高雄市議員張博洋發影片,詢問市長陳其邁「大順路上的路牌在哪裡?」(擷取自張博洋臉書)

高雄市議員張博洋發影片,詢問市長陳其邁「大順路上的路牌在哪裡?」(擷取自張博洋臉書)

2024/02/17 20:36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輕軌環狀線元旦通車,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今天(17日)在臉書以影片詢問市長陳其邁,「大順路上的路牌在哪裡?」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大順路輕軌沿線多個路口沒有路牌,張博洋實測發現,從中正路到博愛路段共20多個路口的路牌消失了!交通局回應,「下週會與道工處會勘確認牌面勘用情形及掛設方式」。

張博洋說,收到市民陳情後,他實際走了一趟大順路,發現從中正路到博愛路段,20幾個路口都沒有路牌,他也翻了去年12月視察時的照片,發現當時就沒有路牌,直呼到現在整整2個多月,中間還經過總統蔡英文為輕軌成圓通車剪綵,但一堆路口都沒有路牌,至今都沒有人要處理。

張博洋說,他找了A局處說是B局處的問題,B局處說是A局處的問題,很明顯是高雄市政府的行政溝通失能,所以他只好找行政首長陳其邁問,到底大順路20幾個路口的路牌在哪裡?

對此,高雄市交通局回應,已協調協助將當初大順路拆下來的牌面掛回,下週會與道工處會勘確認牌面勘用情形及掛設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