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慰勉清潔隊員春節辛勞 贈福袋和橘子致謝

新北市長侯友宜赴中和區清潔隊感謝春節期間最辛苦的清潔隊員們。(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赴中和區清潔隊感謝春節期間最辛苦的清潔隊員們。(記者翁聿煌攝)

2024/02/16 13:0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大掃除慶團圓,唯有環保局清潔隊隊員沒有假期,幾乎都在加班收運,尤其除夕當週平均每日垃圾量約2914公噸,比平日垃圾量增加6成5;且除夕當天垃圾量更達3436公噸,是平日1.94倍;初四(13日)恢復收運,垃圾量更高達4210公噸,是平日2.38倍,春節工作量是平常兩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赴中和區清潔隊感謝春節期間最辛苦的清潔隊員,一一致贈福袋和橘子。

侯友宜向清潔隊員表達感謝,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光,加班完成清運勤務,才能讓整座城市維持整潔和良好的環境品質,春節工作量加倍,在這樣壓力下能圓滿達成任務,除了市民的配合,就是要感謝每一位隊員都能堅守崗位、全力以赴。

侯友宜也提到,去年新冠疫情甫結束,登革熱疫情又開始延燒,清潔隊員除了原本的環境維護及垃圾收運勤務,又投身各區進行孳生源清除及清消工作,工作效率與服務品質都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是讓民眾感到安心的力量。

侯友宜說,為鼓勵基層清潔隊員,持續落實對隊員的實質照顧,在財政允許的情況下,新北市增加197名清潔隊員員額,並透過招考方式陸續補充進用;並將外勤清潔隊員清潔獎金由每月8千元調高為1萬元、駕駛安全獎金從每月600元提高到每月1500元、夜點費由每日80元調升為120元;大年初四(開工日)及初五出勤者加一補一,慰勉清潔隊員春節期間的收運辛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赴中和區清潔隊感謝春節期間最辛苦的清潔隊員們。(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赴中和區清潔隊感謝春節期間最辛苦的清潔隊員們。(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春節期間最辛苦的清潔隊員,一一致贈福袋。(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春節期間最辛苦的清潔隊員,一一致贈福袋。(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