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限定!彰化「多多龍」小提燈粉紅版 排隊資格出爐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粉紅限量版即將在明天西洋情人節發送520組。(彰化縣城觀處提供)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粉紅限量版即將在明天西洋情人節發送520組。(彰化縣城觀處提供)

2024/02/13 15:2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超級搶手的彰化「多多龍」小提燈,粉紅限量版即將在明天西洋情人節發送520組,預計在下午4點半發放號碼牌、5點半發放小提燈。發放資格無論是老情人、小情人或是前世情人都可以,最重要的是就必須2人為1組就對了!

縣府表示,明天大年初五,剛好是西洋情人節,因此將發放粉紅限量版的「多多龍」小提燈520組也就是總計發送1040個,520組就是代表「我愛你」的意思,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縣府指出,由於每次發送「多多龍」小提燈都是大排長龍,根據先前3次的經驗,西洋情人節發送辦法有小幅度的變更,除了下午4點半在八卦山大佛表參道發放號碼牌、5點半發放小提燈以外,分發號碼牌時,每組都必須有兩人同時在場才行,一組會有兩張號碼牌,領完號碼牌後,依照編號就定位,參加團體活動後,才能憑著號碼牌領取情人節限定版的粉紅色「多多龍」,每張號碼牌限領取1個小提燈。

縣府強調,為了排隊的公平性,必須依照現場指定動線排隊,不得有中途插隊或放置物品卡位等行為,一經發現即需離開隊伍重新排隊。除了發送粉紅小提燈以外,現場有活動加碼「愛的爆爆」,在下午5點半開始,只要在卦山村的攤位前「雙人擁抱」,就可以獲得限量爆米花,限量520份,發完為止。

去年底配合彰化月影燈季開燈儀式首次發送2000個綠色「多多龍」小提燈,排隊人潮從八卦山上排到八卦山下;第2次在寒假第一天再次發送綠色「多多龍」小提燈,搶到頭香民眾排了5個多小時;日前第3次配合「鹿港光環境」發送隱藏版的水藍色「多多龍」小提燈1000個,人潮排了數百公尺。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前兩次都是發送綠色多多龍。(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前兩次都是發送綠色多多龍。(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日前在鹿港發送水藍色限量版。(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日前在鹿港發送水藍色限量版。(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