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國島台灣團遭丟包 越南導遊遺憾︰希望大家都安全

越南導遊阿孝幫忙被丟包的台灣團客,獲苦主發文感謝,他也發文表達遺憾。(取自臉書)

越南導遊阿孝幫忙被丟包的台灣團客,獲苦主發文感謝,他也發文表達遺憾。(取自臉書)

2024/02/13 14:0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越南富國島台灣團292人慘遭丟包案,越南導遊「阿孝」在臉書社團「富國島(越南) 自由行 + Phu Quoc ( Viet Nam )」發文表示,短短半天就有上百人打電話向他求助,這2天發生在富國島的事情,讓他覺得很遺憾,希望大家都能安全,且還是對富國島留下美好回憶。

年代旅遊辦理春節包機富國島團,共招徠800名台灣旅客,其中292人被其中一家地接社要求須再支付720美金才能繼續行程,未付費者即被丟包。不少苦主臉書分享自己的慘況。

一名女苦主在臉書社團「富國島(越南) 自由行 + Phu Quoc ( Viet Nam )」發文表示,她是過年到越南富國島被丟包的團員之一,很感謝越南導遊阿孝在得知他們受困在飯店後,用最快的速度且合理的價格,派遣一輛遊覽車接走整團22人以及1名領隊,阿孝很客氣且十分積極,她因此發文感謝和推薦。

阿孝在同社團內發文表示,從丟包事情爆發後,短短半天就有上百人打電話向他求助,這2天發生在富國島的事情,讓他覺得很遺憾,但他真誠希望可以幫助到所有聯絡到他的遊客,希望大家都能安全,且在富國島留下美好回憶,如果還有人需要幫助,都可以和他聯絡,春節期間要找到汽車機會很低,幸運的是他認識很多司機朋友,他也在發文末尾說他愛台灣的客人。

另有網友回文表示,希望大家能過年心情不要影響,越南地接社其實都是很微薄的利潤,希望給客人好的越南旅遊體驗。

另有部落客「段段-LindaTuan」在臉書發文表示,付了70萬元團費,卻沒有導遊及領隊,甚至連旅行社安排的餐廳因春節沒有營業,只好自己找餐廳吃飯,預定要去玩的纜車和遊樂園的門票也差點出問題,所幸遇到好心司機,願意免費接送他們,但他們一家12口有老有小,到昨(12)日半夜都還在找住宿,因為當初安排的飯店根本沒訂房,幸虧有神隊友照顧,臨時安排出不錯的行程,比旅行社還專業,全家大小才能臨危不亂,自行找到好玩的水上樂園和美味料理,在當地繼續玩下去,她已收集好證據,回台後提告年代旅遊。

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今日回應提告表示,對於先返台的旅客,以及自行額外支付720美金的旅客等,都會拿出誠意全權負責處理,該道歉也會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