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情人節重疊 新北府中推復古派對

新北市府推出「府中雙城.成雙共舞」活動,副市長朱惕之(右二)、青年局局長邱兆梅(左二)與老公在活動記者會上體驗搖擺舞蹈。(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新北市府推出「府中雙城.成雙共舞」活動,副市長朱惕之(右二)、青年局局長邱兆梅(左二)與老公在活動記者會上體驗搖擺舞蹈。(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2024/02/06 17:21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今年農曆春節、情人節重疊,新北市府青年局、經濟發展局攜手推出「府中雙城.成雙共舞」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14日,連續5個週末將舉辦不同主題復古派對,今(6)日舉行活動發布記者會。副市長朱惕之表示,府中雙城橫跨都會區、老城區,由新板特區與林家花園的新舊交會形成獨特文化,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更多民眾體會府中商圈的魅力,讓府中成為約會、出遊、走春的熱門選項。

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活動以「浪漫跳舞派對」為主軸規畫,希望用音樂、舞蹈、電影營造復古情人節氛圍,結合府中雙城的文化底蘊,帶給大家獨特的情人節回憶;活動2月17日將由「Swing Dance搖擺舞體驗」揭開序幕,接著有露天電影夜「真愛.看電影」、結合爵士樂和搖擺舞的「城市戀曲共舞派對」、府中情人市集,還有「愛在雙城手作體驗」系列手作活動。

青年局補充,活動期間還有「愛的大富翁–雙城集章活動」,完成消費集章條件,就可參加雙人東京來回機票抽獎;即日起開始,2月17日「甜蜜搖擺舞體驗」、2月18日及25日「愛情萬應室」、2月23日「街舞文化中的派對舞蹈課」、2月24日「真愛.看電影」、2月25日及3月3日「愛在雙城手作體驗」、3月2日「Chill 嗨嗨喜劇脫口秀」活動開放免費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與活動詳情可洽青年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