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委會攜手吳寶春 5款客家味融入麵包打造「hakka哈客包」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右)、麵包師吳寶春(左)攜手將客家特產融入麵包,今天舉行發表會。(記者楊綿傑攝)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右)、麵包師吳寶春(左)攜手將客家特產融入麵包,今天舉行發表會。(記者楊綿傑攝)

2024/02/05 19:3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為推廣客庄特色產業,透過地區產業品牌建構強化消費者識別度,客委會攜手知名麵包師吳寶春進行品牌異業結盟,推出5款「hakka哈客包」,將客庄特色產業融入美味的麵包之中。

為推廣客家文化進入民眾日常生活,客委會陸續打造8大客庄地區產業品牌,分別是內山苦茶油、酸柑茶、桶柑餅、內山桔醬、公館福菜、貓裏紅茶、內埔釀匠及竹田醬油等。

這次更進一步攜手吳寶春,製作出極致桶柑吐司、內山苦茶油番茄佛卡夏、內山桔醬螺仔胖、豆乳薄餅、豆蒜包等5款特色風味麵包,將客庄特色產業融入麵包中。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表示,與吳寶春麥方店合作,將內山苦茶油、桶柑餅、內山桔醬及內埔釀匠等4項客庄特色產業與麵包結合,讓客庄產業融入民眾的生活,期許這些地區產業品牌在消費行為完成後,誘發民眾探索客庄產業、地方文化或是走入客庄旅行,進而與產地產生連結。

企業異業結盟則是希望借重知名品牌的創意與經驗,讓客庄地方產業業者與知名品牌合作,相信這些寶貴經驗都能成為客庄產業發展的養分。

吳寶春則提到,有機會運用富有客庄文化的特產元素來創做麵包,對麵包師傅來說是種榮幸也是種挑戰。榮幸在於能夠透過麵包來分享客庄在地寶藏;挑戰在於這5款「hakka哈客包」口味皆是全新研發,考驗著師傅們的創意與消費者接受度。

不過吳寶春也提到,從市場的反應可得知,客庄風味的麵包受到消費者喜愛,也因此未來將會把巧克力桶柑酥直接設定成常態商品,並希望能持續透過好吃的麵包創作,共同協助客庄特色產業推廣,賦予客庄產業更多的可能性。

客委會與吳寶春攜手將客家特產融入麵包,今天舉行發表會。(記者楊綿傑攝)

客委會與吳寶春攜手將客家特產融入麵包,今天舉行發表會。(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