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列車長冬山車站月台昏厥!北上區間車延誤

台鐵4151次區間車陳姓列車長在冬山車站月台昏厥,列車延誤18分鐘開車。圖為冬山車站畫面,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台鐵4151次區間車陳姓列車長在冬山車站月台昏厥,列車延誤18分鐘開車。圖為冬山車站畫面,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24/02/05 12:4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鐵4151次蘇澳開往樹林的區間車,今天上午10點多抵達冬山車站時,陳姓列車長疑似血糖過低,造成身體不適,在月台上昏厥,不久後恢復意識,列車延誤18分鐘開車。

陳姓列車長昏厥,冬山車站通知救護車到場,急救人員評估血壓正常,但心跳較快,陳男醒來後上列車休息,冬山車站派員代理列車長勤務,到宜蘭車站交給另名值班列車長。

據了解,陳姓列車長陳述自己因血糖低而暈厥,情況無大礙,婉拒就醫,結束一場虛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