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笑嗨嗨! 中和自強公園兒童遊戲場更新啟用

中和區自強公園遊戲場更新啟用。(記者董冠怡攝)

中和區自強公園遊戲場更新啟用。(記者董冠怡攝)

2024/02/02 17:22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的自強公園因遊樂場設施及地點老舊、安全距離不足而整修,歷經1個多月的等待,今天啟用,小孩子們滿場跑笑得很開心。區長楊薏霖表示,近年來持續改善自強公園,打造老少咸宜的登山步道、翻修舊有溜冰場並更新遊具,讓居民享有更友善的遊憩空間。

公所經建課長陳俊宇指出,更新工程花費484萬元,改善面積386平方公尺,原先的遊戲場地老舊且有高低落差、地墊布滿青苔,整合地坪後,加入花朵、樹木等不同色塊元素,以及增設大型多樣性遊具,讓大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楊薏霖說,增建的新穎遊具更貼近學齡前至學齡期孩童使用,安全扶梯及低矮滑梯,可以滿足較小年紀的幼兒,減少挫折感並提升遊玩體驗;較高的旋轉間隔透明溜滑梯則適合大孩童挑戰,結合垂直的攀爬梯及繩結攀爬網,刺激中兼顧安全。

長者使用公園內的體健設施。(記者董冠怡攝)

長者使用公園內的體健設施。(記者董冠怡攝)

公園有涼亭可休憩。(記者董冠怡攝)

公園有涼亭可休憩。(記者董冠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