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末寒冬 宜蘭聯勸攜手賣場募捐年菜

宜蘭聯勸攜手家樂福宜蘭店發送年菜給弱勢團體。(圖由民眾提供)

宜蘭聯勸攜手家樂福宜蘭店發送年菜給弱勢團體。(圖由民眾提供)

2024/01/31 15:1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時值歲末寒冬,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與家樂福宜蘭店,發起年菜認捐活動,今天發放457份年菜,宜蘭聯勸董事長陳耀德表示,目前尚缺300份年菜,盼大眾認捐,讓弱勢家庭能過好年。

家樂福宜蘭店是宜蘭聯勸基金會的愛心店家,推行募集年菜專案已邁入第10個年頭,累計募集近6000套年菜,幫助縣內的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能有一頓豐盛年菜過好年。

受贈單位眾多,除了透過鄉鎮市公所送給需要的家庭,還有民間單位,例如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宜蘭縣育人關懷協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宜蘭縣自閉症協會、阿寶教育基金會等,多達31個單位。

家樂福宜蘭店店長林美玲表示,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看到民眾收到豐盛年菜,臉上開心的笑容,一切辛苦都值得,感謝善心人士的愛,溫暖所有人的心。

陳耀德說,尚有年菜還在開放認捐,期盼社會大眾踴躍認捐,聯勸希望能在除夕前,把大家認購的愛心年菜送到弱勢家戶手中。聯勸表示,歡迎大家線上捐款,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扣抵稅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